渝北区人大财经委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渝北区人大财经委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年04月25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4月12日,渝北区人大财经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视察。

视察组走进三峡移民职业教育龙兴校区建设项目、古路建筑产业园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深入了解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渝北区以“五个千亿级”“双十万工程”“十项重大工程”为主线,聚焦重点领域,形成了2021年区级重点项目名单,项目按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产业发展、城市综合体等四类推进实施,共247个。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责任,牵头单位发挥好带头组织作用,强化配合单位协同服务,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统筹调度,坚持推行“一个项目、一个项目长、一套管理班子、一张倒排节点计划表、一揽子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推动重点项目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强化要素保障,用好资产、信用、现金流“三要素”,把握商业模式、交易结构、信用结构“三要点”,做好投资保障工作。 (陈素琴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