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人大常委会关注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

巫山县人大常委会关注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近日,巫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

会上,明确了评议时间、地点、方法步骤;明确了以化肥和农药销售、使用、管理,有机肥替代化肥、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产品和技术推广覆盖情况,生活垃圾处理情况,河道垃圾清运情况等为评议重点;提出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等要求。

通过此次专项工作评议,将提高全县对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决策部署的落实,摸清家底、找准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和任务,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和补齐短板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全县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邓霖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