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推动落实市“两会”精神

江津区推动落实市“两会”精神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江津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区委书记程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传达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好市“两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分析判断和部署安排,并与江津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更加坚定在新发展阶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准确把握全市经济社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准确把握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在江津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市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工作作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加强衔接、抓好落实、确保实效;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积极承接任务分解,推动工作事项化、项目化落实;要不断强化执行意识,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盯紧关键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德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