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铜梁联系组关注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

​市人大代表铜梁联系组关注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

日期:2021年02月05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市五届人大代表铜梁联系组专题调研该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该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市民服务和营商环境促进中心、高新区科创中心、乡村振兴西郊示范片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座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区发改委关于该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五届人大代表铜梁联系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永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助推铜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担当新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监督促进、表率示范作用,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奋力推动铜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快速崛起。(周兵)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