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大常委会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渝中区人大常委会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最近,渝中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第三次主任接待日活动在解放碑街道沧白路社区举行。

渝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米绍林全程参加活动。活动围绕代表和群众关心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开展实地视察和调研。米绍林和代表们来到沧白路67号。该小区作为解放碑街道辖区推出的首个“无废小区”,通过每周定期举行的“周五资源回收日”“志愿服务活动”“文明新生活”等活动,通过楼层撤桶、签订承诺书、定时定点值守等方式,促进居民积极参与。

米绍林在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后强调,全区干部和代表要在实践中认真研究,做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与便民利民相结合,人大代表尤其要加强对此项工作的调研,提出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区人大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做好此项工作立法调研;区城管局、街道等各有关部门要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形成问题清单报告,并督促解决。 (唐成林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