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内江人大视察 大内高速建设情况

荣昌内江人大视察 大内高速建设情况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本报讯 “大内高速在荣昌境内有15.88公里,我们现在看到的吴家互通便是境内唯一的互通。目前正在实施路基土建工程,争取12月底完工。”近日,四川省内江市和荣昌区人大常委会联合视察大内高速公路(大足至内江)荣昌段建设情况,助力加快推进大内高速公路建设。

  视察组察看了大内高速公路吴家互通建设情况,了解了大内高速(荣昌段)项目推进情况、重要节点工程及经验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人大围绕大内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项目等进行交流。

  在座谈会上,两地人大常委会均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交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战略机遇,多争取重大建设项目落地。

  “大内高速荣昌段15.88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已于2019年7月正式开工,目前该工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将于2021年底建成通车。”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启才说,届时,大足至内江的高速公路里程由现在的90公里缩短到50公里,车程从1小时缩短至30分钟左右。成渝间也将新增一条通道,进一步完善川渝两地高速公路网,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经济快速发展。(记者 曾珠)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