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丰都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丰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蓉带领人大代表就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社坛镇地坝嘴村榨菜基地、虎威镇污水处理厂和名山街道镇江公交车站等地,实地查看建议办理情况,并听取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委、县教委等办理单位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对今年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交办政府各部门的219件建议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调研组建议,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站在全局高度,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专人做好建议办理工作的统筹、协调、督办、反馈和跟踪;要进一步提升办理工作实效,在办理前、办理中、办理后与代表充分沟通,征求意见,努力提高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熊波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