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助力企业解难题

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助力企业解难题

日期:2020年08月19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军坐班“企业之家”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房地产开发及建安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区发展改革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10家房地产开发及建安企业的负责人反映了预售许可证办理、智慧小区建设、建安企业扶持等方面的问题。杨红军认真倾听,一一梳理研判,详细分析问题症结,对能现场解决的,确定了解决措施;对较为复杂的,要求参会各部门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跟踪办理。

杨红军表示,各责任部门要积极回应企业反映的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千方百计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帮助;企业要正确研判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抓住璧山发展新机遇,加强创新,练好“内功”,努力实现新发展。

据悉,“企业之家”是璧山区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市场主体提供的政企沟通平台。(向豪)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