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建言国土规划编制

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建言国土规划编制

日期:2020年07月22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潼南区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区现行规划实施和国土空间分区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梓潼街道、双江镇、工投集团、城投集团等单位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建议,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搞好项目储备,广泛征求意见,高标准完成规划编制任务;要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合理规划产业布局,更好彰显自身特色;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紧密围绕“一区两群”战略目标,深入谋划项目,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好规划编制前期准备工作,严格落实重庆市国土空间规划纲要要求,深化三区三线划定,优化城市用地布局;要严格审查规划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加快推进“多规合一”和中心城区控规整合,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 (方馨蕊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