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交通项目建设管理工作

涪陵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交通项目建设管理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涪陵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该区交通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前往鹅西路、龙桥农村公路、马龙路三标段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交通局、区审计局、交旅集团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调研组成员对全区交通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区交通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涪陵区大力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一批交通项目陆续竣工投用,改善了交通运输条件。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交通建设前所未有的新机遇;要增添措施,着力解决交通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要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协调推动交通建设发展的合力。 (李永平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