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

奉节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奉节县召开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会,对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集中交办。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建议涉及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建议共计288件,其中由县政府及其组成部门承办的有261件,内容涉及交通水利、城市建设、环境保护、教科文卫、农业生产等方面。

县政府领导表示,要克服疫情的影响,在规定的时间内把所有建议全部办结;要主动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系,落实见面办、现场办,杜绝闭门造车、文来文往;县政府办公室要对各承办单位办理进度进行督查,对建议内容能够办理而没有办理的,对当前确实不能解决而没有解释清楚的,对答复格式不规范,出现文字性、表述性等错误的,对办理结果代表不满意的坚决一督到底。 (杨洪波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