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大常委会关注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忠县人大常委会关注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本报讯 近日,忠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研究处理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全县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营情况和城市棚户区改造推进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和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书面印发了县政府研究处理《重庆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指出,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国有资产管理主体责任,加快制度建设,坚持效益为先,依法管理、全程监管,管住入口、管严出口、管出效益,切实把国有资产管理抓好抓实;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大责任落实、资金保障、问题整改力度,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强化跟踪问效,全面提升环保工作水平;要紧盯棚户区改造中存在的问题,继续强化资金筹措,落实政策,持续推进全县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做到预算执行严、预算调整严、监督管理严,不断提高预算资金使用绩效,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谢承琼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