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规划条例执法检查

石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规划条例执法检查

日期:2019年07月19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陈越

本报讯 7月10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前往石柱火车站公交枢纽站、财信城项目、县行政服务中心,围绕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情况、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执法检查组认为,全县城乡规划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城乡建设面貌改善,城市品质得到了大的提升。针对检查发现的配套建设不同步、统筹协调力度不够、执法力量薄弱、专业人才缺乏等问题,执法检查组建议,要强化规划意识,加强规划队伍建设;要落实落细具体规划措施,建立考核奖惩机制;要加强项目公开公示,自觉接受人大、群众等多层面监督,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严肃性。 (李杰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