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区人大常委会关注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梁平区人大常委会关注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陈越

    本报讯 6月25日,梁平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重庆市职业教育条例》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重庆市职业教育条例》的贯彻实施,积极推进全区职业教育发展,促进了职业教育与区域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有机融合,提升了全区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

    会议指出,职业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还存在社会认识有待提高、师资力量有待加强、教学设施有待改善等问题。

    会议强调,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全社会对职业教育更加关心、重视和支持;要进一步强化基础保障,加大在政策、项目、资金等要素上的支持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补齐专业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 孙国臣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