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人大常委会与街镇联动开展评议工作

南岸区人大常委会与街镇联动开展评议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本报讯 3月7日,南岸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评议区政府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

据了解,本次评议工作分动员部署、调查研究、开展审议、整改及评议四个阶段进行,从3月开始到11月结束。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牵头组成5个调研组,与各街镇人大上下联动,采取听取汇报、座谈调研、走访调研、问卷调查、典型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着重从区政府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制度建设情况、依法履职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情况、依法执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情况等方面开展调研和评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维表示,要坚持在市人大的指导和区委的领导下,加强组织实施,细化任务分工,强化协调配合,严明工作纪律,以本次评议工作为契机,共同推动南岸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付鹰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