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市直管部门扶贫工作

巫山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市直管部门扶贫工作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本报讯 11月28日,巫山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审计局、工商局等31个市直管部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为加强验收后的成果巩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人员不散、力度不减,确保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掉一户、不落一人。巫山县人大常委会由主任、副主任分别带队,分6个调研组,分别到大昌、邓家等乡镇开展调研。调研内容是“贫困村基本情况,全县贫困村及贫困户基本状况;各单位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单位针对脱贫攻坚工作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后,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各单位贯彻中央、市委和县委扶贫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的情况;在识别“靶向”精准扶贫、补齐“短板”破解“瓶颈”、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政策配套协同发力等方面,研究新政策、出台新措施的情况;各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后持续巩固提升情况;各单位在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及其原因分析和建议”。

据了解,12月底,县人大常委会还将听取和审议市直管部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 (邓霖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