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学锋、穆红玉补选为重庆市五届人大代表

任学锋、穆红玉补选为重庆市五届人大代表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今(30)日上午,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补选2人为市五届人大代表,终止7人市五届人大代表资格。  

报告显示,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任学锋、城口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穆红玉为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任学锋、穆红玉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城口县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雍、江北区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治平、驻渝部队军人代表大会选出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爱军、陈全调离重庆市,工作关系已不在本行政区域内。北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舒立春(工作调动)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奉节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张明礼(身体原因)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璧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黄文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雍、周治平、刘爱军、陈全、舒立春、张明礼、黄文杰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843人。(首席记者 徐焱)


来源:http://cq.cqnews.net/html/2018-11/30/content_50175682.htm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