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大机关团委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重庆市人大机关团委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4月22日,重庆市人大机关团委前往南岸区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在《挺进报》旧址,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了解了《挺进报》诞生的背景、印刷发行传递方式及报纸遭到破坏的过程,认真观看了有关《挺进报》及革命先烈的视频短片,再次体会在当时紧张局势和艰苦条件下创办《挺进报》的困难及《挺进报》发挥的重大作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  

在参观完故宫南渡文物旧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激励着大家传承好革命先烈们对党绝对忠诚的革命意志和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记者 曾珠)


微信图片_20210423094240.jpg

微信图片_2021042309424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3094249.jpg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