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12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南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倡廉洁、重温入党誓词”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是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乡村振兴·与廉同行——龙川江畔话廉洁”文化长廊,重温入党誓词,并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康纪强以“百年大党、百年辉煌,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题,深入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伟大业绩,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专题党课。

康纪强表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履职尽责的实践能力、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合力、助推改革发展的澎湃动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南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婷婷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