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人大关注学校转制推进情况

北碚区人大关注学校转制推进情况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北碚区人大第六代表小组的代表们来到西大两江实验学校视察“公参民”转制推进情况。

代表们先参观了学校运动场、室内篮球场等。在座谈会上,西大两江实验学校执行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公参民”转制的推进情况。

代表们认为,学校建立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年,但在区委区政府和西南大学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学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立足北碚,扎根蔡家,务实建设优质名校,成绩斐然。代表们建议学校转制后,区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切实解决学校场馆不足、网络信号差等问题;要高度重视师生上学放学时间公交车运力不足和校门口交通安全等问题;要积极向市级部门汇报,圆满解决转制后教师的编制和待遇等问题,稳定教师队伍,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通讯员|蒋扬扬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