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人大关注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大足区人大关注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华带队,分别到区篆石公司、城投集团、旅游集团、鑫发集团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篆石公司的大足石刻文创园、城投集团的贵和苑管网改造项目、旅游集团的游客中心项目和鑫发集团的山湾时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区国资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按照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序时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要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健全和完善监管及考核体系,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把提高国有企业发展的质量效益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立足现有基础,发挥自身优势,大胆改革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

 

通讯员|杨婧逸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