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祖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农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夏祖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农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8月03日 来源:重庆人大

  7月30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夏祖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农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勉励支部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为推动新时代“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人大农委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党支部每位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还就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方案进行讨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市人大机关党委有关同志作了点评。

  据介绍,市人大农委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按照要求抓实抓细活动计划,走深走实学习教育,在用心学党史、用情讲党史、用力办实事上下功夫,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见成效。党支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边学边做、边学边干,切实把蕴藏在百年党史中党治国理政的智慧、经验和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较高质量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完成制定关于促进和保障长江流域禁捕工作的决定;推动农村土地承包法实施办法如期提请一审;顺利完成全国人大委托的畜牧法执法检查,情况报告按时报送了全国人大。

  夏祖相勉励支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信党爱党为党;要树牢根本宗旨,厚植为民情怀,永葆赤子之心,做好为民服务工作;要赓续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多为广大农民群众鼓与呼,为推动新时代“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黄振胜

编辑|朱苗 常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