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重庆人大

  11月12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1年第23次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周少政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对奋力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面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党对百年奋斗历程的新认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统一部署,通过专题学习会、宣讲报告会、“三会一课”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通讯员|高超 图片 黄振胜

编辑|朱苗 常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