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

创新基层人大会议制度 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
2024
03/26
连日来,全市各级人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重庆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2024
01/30
“现在好了,区里有了康复医院,我们残疾人可以定期在这里做康复,再也不用花大半天时间坐车到外区去看病了。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人大!”近日,家住大渡口区钢花社区的李先生高兴地说道。
2024
01/10
冬日暖阳下,大渡口区伏牛溪流水潺潺、水质清澈,沿岸郁郁葱葱、白鹤纷飞,吸引了众多市民打卡留念。
2023
12/13
近日,市民敖先生在与行政机关签订《行政复议调解书》后,向大渡口区行政复议工作人员道谢。
2023
11/27
近年来,人大街道工委积极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取得不少成效。
2023
11/16
11月6日,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询问会,推动“三方四联”专项行动查出问题得到彻底整改。
2023
11/10
大渡口区建胜镇于2020年10月启动民胜村“小微生特”宜居村庄示范点建设,着力打造小组团、微田园、生态化、有特色的农村人居环境。项目启动后,镇人大将其纳入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推进。
2023
09/14
日前,记者走进位于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翠华社区的重庆市旅游学校,校长赵斗禄有着很多心里话要说。
2023
08/31
近日,市民王先生在大渡口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自助服务终端设备,获得首张智能审批签发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
2023
07/19
每周四至周六夜幕降临,大渡口区八桥镇山河路夜市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凉爽的微风、优美的乐曲、闪烁的灯光,以及琳琅满目的美食、饰品等小摊,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
2023
07/17
连日来,全市各区县、街镇纷纷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2023
04/04
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利用“人大代表之家(站)”这一载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2022
12/28
本报讯今年下半年来,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开展强有力的监督,区人大监察法制委、区司法局等单位同时以法治政府督察整改为契机,对相关部门及镇街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及督导,以多种形式督促、
2022
11/17
提到大渡口在美丽乡村建设、生态休闲旅游发展方面的成效,少不了区人大和人大代表的鼓与呼。
2022
07/29
近日,大渡口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隐性债务管控情况的报告。这是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自2019年以来,第4次专题听取区政府隐性债务防范化解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肯定了区政府
2022
07/14
我是2017年到大渡口区跃进村街道堰兴社区担任党支部书记的,转眼就是第五年了。可能因为接近90后,还有一张娃娃脸,大家觉得我笑起来很和善,这也拉近了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要么不干,要么就干好。”这是我
2022
06/07
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推动备案审查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2022
04/18
3月18日,大渡口区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2022
03/24
12月7日,是大渡口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大渡口区共设72个选区,选民们将投票选举产生188名区人大代表,199名镇人大代表。当天,选民们陆续来到各自选区,为自己心目中的代言人投出神圣一
2021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