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

日前,在长寿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随着工作人员宣读完毕,长寿区2024年代表票决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2024
02/18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加快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为推动我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4
02/05
日前,长寿区菩提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投用,附近居民实现了就近就医。菩提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能加快进度投入使用,来自区人大常委会今年开展的一项专题调研的助力。
2023
12/27
日前,在长寿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委等8个区政府组成部门“一把手”接受了履职评议。
2023
09/21
近日,长寿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主任会议,听取全区稳就业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聚焦就业工作谈感想、提建议、找路子,会场气氛热烈。
2023
09/18
近日召开的长寿区葛兰镇二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上,首次增加了人大代表工作站“晒履职”环节。
2023
09/13
倾听民情民意、凝聚人民智慧。长寿区双龙镇人大创新工作思路,以搭建线上代表履职平台为抓手,开发了“双龙人大”小程序。
2023
09/06
近日,长寿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区城管局、居民代表、街道和社区干部就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座谈,大家积极为垃圾分类建言献策,并达成共识。
2023
08/29
7月下旬,长寿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关于城区污水处理工作调研情况汇报。
2023
08/16
近日,在长寿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的专题主任会议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谈体会、说问题、提建议。
2023
08/11
为依法推进物业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近日,长寿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主任会议,听取全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2023
08/04
近些天,连晴高温,群众傍晚纳凉,不少人大代表抓住时机走访群众,与群众敞开心扉说问题,共议民生事。
2023
07/18
6月29日,长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与长寿区检察院签署了《关于建立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衔接转化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
2023
07/12
6月29日至30日,广安市人大、长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第四次会议暨联合调研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在长寿区举行。
2023
07/07
近日,一份通报文件下发到长寿区各镇街、部门,区人大常委会联合区政府督查通报代表建议承办单位办理建议情况。
2023
07/06
5月11日,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相关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议在梁平召开,各方签订合作备忘录,携手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建设。
2023
05/12
日前,重庆市长寿区四川省邻水县毗邻镇人大2023年联席会议在“理学原乡”万顺镇召开。
2023
04/13
日前,在长寿区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长寿区全域空间战略规划、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专项规划。
2023
03/03
2月3日,长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