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

近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走访选民周”和“主任接待日”活动。两场“接地气”的院坝会,让百姓和基层代表拍手叫好。
2024
04/11
12月25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首次以电子化考试的形式,组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拟任命人员法律知识考试。
2024
01/03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涉及家家户户……”近日,在巫溪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县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黄文君说。
2023
07/20
今年以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信息化建设,充分运用重庆市人大代表履职服务系统,实现代表建议交办网上办、代表履职网上登记,全面提升代表建议办理效率和代表履职质效。
2023
06/15
近日,巫溪县观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巫溪县市场监管局为其颁发的县内首张“一证多址”食品生产许可证。这是巫溪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助力民生领域“放管服”改革的成效之一。
2023
05/26
近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印发《关于做好巫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工作的通知》。
2023
05/11
“县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物业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让‘小物业’服务‘大民生’,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3
04/14
巫溪县人大常委会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做好新一届区县乡镇人大代表培训的工作要求,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举办为期2天的2023年县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履职能力培训。
2023
03/29
近年来,巫溪县人大围绕“小土豆”,从种到销全链条助力马铃薯产业发展,做出了大文章,培育成大产业,实现了从“救命薯”“温饱薯”到“脱贫薯”“致富薯”的华丽蜕变,铸就了“巫溪土豆”的“粮好”口碑。
2023
03/24
本报讯2月13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机
2023
02/17
本报讯近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绍乾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教科工委一行,到中梁乡调研,并开展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中梁乡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吴绍乾一行先后来到双河村、星溪村走访县人大代表。在双河村“
2022
12/12
本报讯“应到会30人,实到会26人,满意23票,基本满意3票。”近日,在巫溪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通过,表决结果为满
2022
11/09
日前,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2022
10/12
9月中下旬,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绍乾率队对2022年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县文旅委、县卫健委、县教委办理代表建议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就代表建议涉及的景区开发打造、公共文体设施、乡村医生
2022
09/27
近年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为确保机关党建品牌培育融入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积极打造“党建赋能履职为民”党建品牌,重点实施“党建+理论武装”“党建+监督问效”“党建+代表履职”“党建+自身建设”
2022
09/23
今年4月以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随机抽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调研。
2022
09/21
近日,在巫溪县人大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巫溪县人民法院对一名未成年人犯罪案件进行了犯罪记录封存。据悉,这是我市目前发出的首份《未成年人犯罪记录封存通知书》。“犯罪时不满十八周岁,被人民法院判处五年有期徒
2022
09/16
在老龄化程度持续加剧的今天,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加强监督,助力全县破解养老问题,让“养老”变“享老”。
2022
09/08
制度建设使县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加密切。
2022
09/05
日前,在巫溪县鱼鳞乡长岗村,一群村民围着一只水龙头,看到清亮的泉水流出来,大家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2022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