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区

日前,“双昌”·归园陶居开园仪式在荣昌区安富街道举行。
2024
03/25
翻开荣昌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的履职日志,一件件民生实事振奋人心,一次次审议监督成效显著,一份份建议意见汇聚民声……点点滴滴化作跃动的音符,奏响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美华章。
2024
01/21
作为我市唯一一个位于川渝毗邻地区的基层立法联系点,荣昌区盘龙镇人大办基层立法联系点如何发挥作用?
2023
12/11
“现在晚上出门,路上亮堂堂的,再也不怕摔跟头了……”日前,荣昌区安富街道普陀村村民李显龙指着修新建的太阳能路灯,笑呵呵地说。
2023
11/01
近年来,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强化监督实效,全力助推荣昌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一号工程”贡献人大力量。
2023
08/29
盘龙基层立法联系点是市人大常委会设立的首批5个基层立法联系点之一,也是唯一一个设在川渝毗邻地区的基层立法联系点。
2023
05/09
近日,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镇街人大工作会议。
2023
04/28
本报讯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之一的荣昌区盘龙镇人大办(以下简称盘龙基层立法联系点),分别与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之一的自贡市荣县旭阳镇以及毗邻的双石镇签署了《关于建立川渝立法信息收集
2023
03/20
1月31日,荣昌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提出,勇当主城都市区“桥头堡”排头兵。
2023
02/02
本报讯12月8日,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询问。荣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出席会议。会议在听取了区政府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区人大财经委国有资产综合管理情况的调
2022
12/21
日前,荣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成军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
12/20
今年以来,荣昌区人大纵深推进人大代表“亮身份、亮承诺,做合格代表、做群众表率”的“双亮双做”工作,拓宽联系人民群众渠道,不断开创人大代表工作新局面。
2022
10/12
“谢妈妈,您进来坐,我给您倒杯水喝。”8月下旬的一天,荣昌区人大代表、峰高街道云教村党支部书记谢小红刚一进门,12岁的小杰就拉着她坐下。以前的小杰可不是这样。由于父母长期在外务工,小杰由奶奶抚养长大。
2022
10/11
近日,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发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宣讲中央、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活动中,该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走进“小院讲堂”,以通俗生动的语言向基层群众作相关宣讲,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人民代表
2022
04/24
3月10日,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第三次人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人大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扎实有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深刻认识到
2022
03/11
“一步一履访民情,一言一行解民忧。”看过不少关于人大代表的新闻稿件,这句让我印象尤为深刻,自去年当选镇人大代表以来,我一直在琢磨如何做称职代表,方不负群众信任?“用脚步丈量民生的刻度。”是我给自己定的
2022
03/02
“感谢党、感谢政府,给我们一家送来了温暖,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日前,荣昌区古昌镇新民村一组的残疾人李相洲说。在元宵节,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启才来到他家中,为其子女送上了学习用品和助学金。李相洲夫妻
2022
02/18
2月14日,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成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英、邓启才、刘友明、徐蓉、曾德富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市委六次人大工
2022
02/15
近日,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启才率调研组到区财政局调研2020年财政决算和审计工作,并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国资委、现代农业畜牧业管委会就2020年财政决算及审计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
2021
10/26
近日,荣昌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委一行到吴家镇调研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玉峰村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危旧房改造和双流村蔬菜基地灌溉用水等情况,听取了吴家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执纪情况汇报。调研组建
2021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