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人大常委会为生态工业发展“把脉”

武隆区人大常委会为生态工业发展“把脉”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4月22日,武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视察了“隆页4井”页岩气开采情况、“隆页1井”CNG回注站和LNG撬装站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生态工业发展情况汇报。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区政府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挑战、有效化解新矛盾,重点产业良性发展,工业固投稳定增长,园区建设全面加速,生态工业有序推进。

代表们建议,武隆区作为生态旅游大区,要继续坚持生态立区,坚定抓好生态工业发展不动摇,强化招商引资,注重打造产业集群,有针对性地策划引进一批强链、延链、补链项目,发展壮大循环经济;要加快平台建设,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产城景一体化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吸收周边区县相关经验,切实解决制约全区营商环境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要加大政策供给力度,整合财税、金融、土地、科技、人才等要素资源,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的积极性。 (李金荣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