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与对口联系部门座谈

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与对口联系部门座谈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近日,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单位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祖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交通局等13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就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同,推动相关工作。各参会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并对深化对口联系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对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和联系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新要求:联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人大意识,增强人大观念,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要及时准确向区人大报告工作,全面落实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驰而不息抓好各项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要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确定的人大工作要点,认真抓好落实,采取有力措施持续监督,助推全区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绩。 向豪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