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四型”机关建设总结会

忠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四型”机关建设总结会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近日,忠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四型”机关建设总结会。会议就县人大“四型”机关建设的具体做法、取得成效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

自2019年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机关”建设要求,忠县人大常委会发起了学习型、创新型、清廉型、服务型“四型”机关创建活动。两年以来,县人大机关不仅实现了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夯实了干部职工的理论根基,还促进了他们思想观念、工作方法等的变化。在“四型”机关建设的引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工作活力愈加旺盛、担当作为愈加凸显、廉政之风愈加盛行。

针对代表的服务不够细致完善、头雁效应发挥不足等问题,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化“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尤其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现代化信息工具,开展好经常性的学习交流;要通过深入学习、创新实践,不断强化干部职工政治能力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实现不忘初心、紧贴民心、与党同心、工作精心、服务暖心的“五心”目标,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好人大力量。 谢承琼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