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公安工作情况

石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公安工作情况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近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带领常委会组成人员到县公安局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智能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县公安局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县公安局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紧紧围绕市局的总体安排部署和全县中心工作,全力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打击违法犯罪力度持续加大,公共安全监管力度进一步增强,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提供了坚强保障。  

调研组建议,要更加担当作为,刚柔并济,持续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扎实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继续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纵深推进全县公安系统纪律作风建设;要深入推进社会治理,运用智能化手段加强城市交通管理,持续发力推出更多便民利企新举措,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刘加旺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