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人大常委会集中交办代表建议

潼南区人大常委会集中交办代表建议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潼南区召开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集中交办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的248件建议。交办会上,5个承办单位和区人大对口督办专工委负责人现场签订《代表建议办理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办理责任、督办责任,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方”。

潼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表示,要从政治的高度、法治的高度、发展的高度来正确认识办理人大代表建议的重要性,端正办理态度;要从落实责任、规范办理、创新方法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办理工作水平;要强化督办、把建议办理与推进工作相结合,提升办理实效,真正推动问题解决。

潼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荣在交办会上表示,区政府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办理,以扎实有力的举措高效办理,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务实办理,确保建议办理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后,潼南区人大各专工委还将分口召开工作会议,进一步细化办理责任,积极促进办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让建议办理成果惠及百姓。(郭甜甜)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