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潼南区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潼南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曾菁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安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区政协主席张彬等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市“两会”,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局起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 让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推进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优良作风推动发展,形成雷厉风行、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让市“两会”精神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在潼南落地生根见效。 刘伟廷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