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綦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1年02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綦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率主任会议成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区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深入北渡工业园区索通发展并购锦旗碳素完善产业链项目建设现场、重庆烯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转关口大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项目推进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视察组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关键环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聚焦重点抓进度;要强化部门联动,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为企服务,优化投资环境,压实责任抓保障;要用好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和特别国债,加速实现投资放量,充分释放和发挥项目投资效益;要认真编制“十四五”规划,精准对接国家和市级各项重大战略部署,深入研究,提前谋划,高质量高水平绘好綦江现代化建设发展蓝图。 袁宗海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