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学习传达市人代会精神

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学习传达市人代会精神

日期:2021年02月05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1月26日,沙坪坝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就大会总体概况、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传达,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全部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促发展上来,砥砺奋进、拼搏实干,努力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明才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强调。他表示,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着力打好“四张牌”、做好“四件事”,推动“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加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陆开放高地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等重要工作取得新进展;要科学安排好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着力在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找准创新点和着力点,并依法扎实做好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加强对驻区市人大代表的联系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他们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积极反映沙坪坝区意见建议,推动一批事关发展、群众期盼的事项落地落实。 (林圆媛)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