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巴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年02月0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巴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代表们一致认为,巴南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好成绩,拥有巨大发展潜力,未来值得期待。

  当天,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巴南职业教育中心、花溪河综合整治项目、渝南大道D段南段工程、西流沱小镇等,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活动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们表示,此次视察活动针对性强、重点突出,让代表们更好地了解了全区在职业教育、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作为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责任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在人代会期间多提高质量的建议,为巴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李春雨)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