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人大常委会测评任命人员履职情况

铜梁区人大常委会测评任命人员履职情况

日期:2021年01月29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铜梁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部分任命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并现场进行满意度测评。

  在此次会议上,区法院副院长张仁文、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张光文等5名区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分别向大会报告了履职情况。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他们任职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为强化结果运用,会后,区人大常委会将履职报告的测评结果及审议意见报告区委,并抄送区委组织部和“一府两院”。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对任命人员履职情况的监督,区人大常委会于2020年3月制定了《铜梁区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有关人员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试行办法》。办法明确规定了履职报告的对象、形式、主要内容等,常委会每年都将听取部分任命人员口头或书面履职情况报告。(李川)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