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

彭水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 

日期:2021年01月12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庹朝福率调研组一行,调研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

调研组建议,要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要求,找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融入新时代新发展格局的定位和路径,充分体现彭水实际、顺应人民群众意愿、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要切实抓好以优化经济结构为重点的城乡产业发展规划,统筹提升老城、新城和蚩尤九黎城“三城”建设,加快特色集镇发展,提高城市空间利用率;要切实抓好以交通、水利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以教育、医疗、养老为重点的社会民生保障规划;要做好五年规划与年度计划的政策、任务、目标、项目衔接,按照一本规划蓝图、一套政策体系、一个项目清单、一张任务时间表的要求有力有序推进。 刘洋行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