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人大常委会为“治已病防未病”支招

丰都县人大常委会为“治已病防未病”支招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12月15日,丰都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2019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审计局、财政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14个单位关于2019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就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全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11月25日,全县214个具体整改事项已完成整改201个,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率达93.93%,较去年同期提升2.73%。剩余13个未完成整改的问题也已制定相关方案。

调研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整改工作,积极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确保被审计单位落实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长效机制、举一反三,促进加快预算管理、财政存量资金盘活、审计查出问题单位整改、绩效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堵塞管理漏洞,防止问题再次发生,更好地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助推丰都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何峰江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