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不断,泸州永川人大“牵手”啦!

合作不断,泸州永川人大“牵手”啦!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11月19日,泸州永川两地人大携手合作迈出重要一步。四川省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和重庆市永川区人大常委会签订了《关于建立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作机制的协议》,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建国与永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飞共同签署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126093426.jpg


  11月18日至19日,曹建国一行先后到永川规划展览馆、长城汽车、永川大数据产业园、永川博物馆等地进行考察交流。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剑波、张季頫,永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萍、赵洪生、王晓英、颜强,区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党组成员刘义全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126093558.jpg


  王志飞在致词中指出,泸州与永川友好往来日益频繁,交流合作日益升华,先后签订了《深化川渝合作推动泸内荣永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等,不断强化战略对接,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今天正式签订《关于建立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作机制的协议》揭开了泸永共建发展示范区人大紧密协作的崭新篇章。相信两地人大将全面落实合作协议,积极稳妥的讨论决定重大事项,依法开展监督工作、专题调研、组织代表活动,协同开展工作,为两地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贡献人大智慧。

  曹建国指出,签订《关于建立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作机制的协议》是两地人大推进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我们将秉承共建共享、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好人大平台优势,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深层次开展联合交流。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围绕事关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扎实开展工作协作,深化工作协作机制,不断完善形式、丰富内容,推动两地人大信息互通、工作互动、成果共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