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县人大常委会关注城市提升问题整改

​垫江县人大常委会关注城市提升问题整改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日前,垫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城市提升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视察。

  2020年,垫江县人大常委会决定,针对2019年开展的城市环境“精准找问题促提升”调研中查找出的13大类82个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现场核实监督行动、走访暗访监督行动、主流媒体监督行动、代表视察监督行动。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古城半山公园景观整治情况,南阳公园、文笔大道、三合大道、玉鼎大道照明工程和城市道路建设情况,桂溪河黑臭水体治理及滨河路两岸绿化、美化、亮化工程等。

  代表们建议,要突出问题导向,积极担当作为,切实依法履职,在加强规划设计、完善工作方案、强化项目建设、推动精细化监管等方面下功夫,努力让市民在城市提升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刘显林)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