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财政工作情况调研

万州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财政工作情况调研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11月11日,万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相关组成人员和常委会预算工委人员,对2020年区级财政工作进行了调研。

会上,区财政局局长吴雪峰报告了近三年来财政运行情况,详细汇报了今年1-10月预算收支执行情况和预算调整事项等,对2021年全区收入预期、区本级收支预算安排提出了思路,明确了以收定支、有保有压、确保“三保”的原则。

调研组表示,要紧紧围绕国家稳定增长的要求,把握好经济内循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一体化发展等利好因素,在原有的好的经济基础之上,积极应对目前的财政工作形势;要加强现有资源的整合,进一步理清家底,提高资产使用和资产配置绩效,堵住“跑冒滴漏”,努力向上争取财力,优化机制促发展,集中力量办大事。 (邓科扬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