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关注大数据应用发展

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关注大数据应用发展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潼南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区大数据应用发展工作情况报告。

  会前,与会人员赴潼南数据大脑、区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实地察看全区大数据应用发展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会议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各种数据,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机遇,在新基建上实现新突破;要找准方向、精耕细作,在智慧政务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要集中力量、打通壁垒,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创新应用,在数字经济平台打造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数字化转型关键领域,推动以人才创新成果、以成果带动产业发展,在释放科技创新潜能、加强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方馨蕊)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