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铜梁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铜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永海带队到西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双永村、龙岭村,实地走访察看胭脂脆桃基地和部分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项目,详细了解两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等情况,并与部分村社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调研组建议,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要围绕全会提出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任务,努力完善基础设施、发展基础产业、壮大基层组织、发动基层力量,群策群力、合力攻坚,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在产业带动、群众发动、工作推动中当表率、作示范,在决战脱贫攻坚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周兵)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