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大常委会督办城市老旧小区改造

忠县人大常委会督办城市老旧小区改造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忠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题督办。

督办组一行先后深入白公街道澜凯小区、忠州街道原工商银行宿舍楼等正在进行改造的地点,了解电梯加装、基础设施完善的情况。

在现场办公会上,督办组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百姓幸福紧密相连。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政策机遇期,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的理念与方法落地落实,满足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要充分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合理统筹,积极作为,加快出台具体推进办法,建立受益居民筹资、政府适当补助、社会多元赞助的资金筹措方式,尽快完成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完善和电梯加装工作,真正把老旧小区改造办成利民工程;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升群众改造积极性,把老旧小区“面子”做好看、“里子”弄好用,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谢承琼)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