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新都人大携手助推“经济圈”建设

九龙坡新都人大携手助推“经济圈”建设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10月20日至21日,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奇明带队访问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并与该区人大常委会签署了《关于建立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作机制的协议》。


2.jpg


双方一致认为:签署协议是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下一步两地人大要继续保持经济、文化、民生、招商引资、人大业务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协作,共同推动两地人大合作走深走实。


1.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人大常委会主任联席会议制度、人大常委会联络沟通机制和多层次工作协作推进机制,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要求和九龙坡新都深度合作的重点工作开展协同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协同开展监督工作、协同开展代表活动,协同开展专题调研、助推两地发展协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合力推动九龙坡新都深度合作,携手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筑牢“示范区”,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人大作用。(由临东)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