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人大常委会考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永川区人大常委会考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10月14日至16日,永川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永川联系组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和镇街人大负责人30余人,赴浙江省台州市考察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工作。

  考察组在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现场学习“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了解该市实施《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工作规范(服务大厅现场管理)》情况。在该市椒江区,学习该区“最多跑一地”改革情况,该区设立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根据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职能职责,分别实行全业务成建制入驻、全业务常态化入驻、分业务派驻和涉业务轮驻,群众的矛盾纠纷在调处化解中心得到就地解决,不需要再跑其他地方。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向区委报告了学习考察情况,提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通讯员:汤泽杨)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