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人大常委会关注“十四五”规划编制

江北区人大常委会关注“十四五”规划编制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江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就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委关于“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的汇报,对区“十四五”期间的产业发展、空间布局、社会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议:要紧紧围绕“两高”示范区目标,大力发掘江北区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承接落实“三个作用”;要以城市品质提升为核心,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教育、医疗、文化、养老等社会公共服务;要进一步做大做强金融产业,利用金融集聚优势,发挥产业发展基金作用,助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积极引进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支持企业开展创新研发;要大力建设法治政府,积极推进依法治区进程。(谢佩妤)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