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鲁渝协作工作

石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鲁渝协作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鲁渝协作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山东金力特管业有限公司、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鲁渝协作的成效、基金投资发挥的效益等。

视察组建议,要深化鲁渝协作,继续引导山东优势企业、优势产业到石柱落户;要积极主动作为,点对点精准对接政策信息,不断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协助企业处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加强两地交流互通,学习山东的先进理念,吸收成功经验,因地制宜为石柱企业的发展创造条件;要用好基金,着力从资金的投向和支持的重点上下功夫,把资金投入重点从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向促进经济发展转换,通过引导资金流向,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使基金发挥真正的助力效果。(李杰)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