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计划执行情况调研

石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计划执行情况调研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财经委全体成员、部分县人大代表会同相关部门对该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部分乡镇和工业园区,对部分重点项目、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部门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表示,希望县人民政府围绕人代会通过的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25项具体指标,特别是未到达时序进度的5项指标,认真分析,查找差距,在下半年补齐短板,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要巩固经济向好势头,努力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要坚持“转型康养、绿色崛起”发展战略,使工业经济提质增效;要抓好财税征管工作,确保财政平稳运行。(刘光玉)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